治疗分博强迫症

从Re0开始

致很勇敢的怠惰

相信有关注尤昴tag事件的大家也都知道了。说实话我们辛辛苦苦产粮吃粮,忽然看见为这个掐起来也是很懵逼的。碰巧我认识当事人之一,所以去问了一下事情到底是如何发展到这个地步的。


现在来整理一下来龙去脉。

 

首先,大约在昨天下午,我方当事人(lofter id为 辣味打糕条)CP洁癖玻璃心发作,发布一条 好友圈 微博,内容为:讨厌吃互的XX和OO,想要退圈,不想让自己的 亲友 喜欢上吃互的自己讨厌的人。

(得到当事人纠正,原话: 我无法接受喜欢的人喜欢我讨厌的人。 不是因为吃互,只是因为某件事讨厌。)

此条朋友圈应该只对 亲友 开放,没有任何跟XX或者OO之间产生的交集。


但是接下来, LFT用户 @怠惰&萌妹 的长文横空出世。

https://liunianruxia501.lofter.com/post/1e536ee7_cc833bc

这篇长文就以下两点展开了议论:

1 自己尊敬的太太(ZZ和OO)被CP洁癖的人辱骂了。我必须维护她们。

2 在吃互的问题上,我尊敬的太太们都没有乱打过tag,我本人倒是乱打过tag,但是请CP洁癖也不要为这个辱骂,为这个退圈

 

关于lo主@怠惰&萌妹所发布的原文,我方反驳如下。
请注意,以下反驳全部都建立在你长文中所指正是辣味打糕条的微博的前提下才成立。如果是有别人也在昨天因为被强喂了对家TAG然后真的辱骂了你家太太并且同时表示要退圈,那么这次事件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误解催生的闹剧,介时我方会就这篇论点中所提到的一些对你的负面指责向你道歉。


(【】内为@怠惰&萌妹原文)

①【抱歉我觉得如果我连自己尊敬的大大被骂了都没办法说一句话去维护,那我可真是太恶心我自己了。】

【cp洁癖的人我真的抱歉,但是请不要因为这些事退圈,对别人辱骂。】

驳:请问“辱骂”从何而来?据我所知我方当事人最过分的一句话是“讨厌”,请问你是如何把“讨厌”升级为“辱骂”的?

  

②【cp问题,党羽问题那里都有,尤昴,昴尤我都吃,攻守不在乎的人我就是一个,昴尤尤昴都打tag的事我也做过一次,曾经恶心到各位了抱歉。】

驳:现在事情的起因根本就不是打双向tag,而是我们当事人看到喜欢的亲友推荐了讨厌的人的内容然后发了一条朋友圈。到底这条朋友圈是怎么就被传到了你这里,最后又硬是在你这篇文章里扯到双向TAG的事情上的?


补充:你这篇文章的评论中所被人频频提及为导火索的互向文章 ← 原本没有它什么事情。加戏哪儿来的???


鉴于我方当事人是个玻璃心的纸老虎,看到了这篇文章以后也只是低落地哭哭哭要退圈,没有第一时间向亲友解释清楚来龙去脉。于是被我方联系上LO主的文章自动理解成了我方当事人踩到乱加的TAG吃到逆CP才有了这一场有关AB BA还是ABA BAB的大战。
今天一整天把喜欢尤昴昴尤的大家的心情搞得乌烟瘴气,在此我方先向无辜群众表达歉意。


但是最后我还是想要问问这位很勇敢的LO主:

就你“我喜欢的人被骂了我不维护怎么对得起我的粉籍”这一观点,有关“讨厌”和“辱骂”的差距,上文已经说过了。再有,退一万步讲,就算“讨厌”这个字眼很刺目,你是怎么看到一个根本就没有加你好友的人的朋友圈的?能为我们解释一下吗?

管天管地管到别人朋友圈还生怕全世界不知道要贴大字报公开引发舆论批斗?顺便带一带CP敏感的人掐吃互的人的TAG了”这样的节奏?以此来向你喜欢的太太们表忠心?

抱大腿不怕事大。
在你这一份勇敢面前,我们这些被套路了的人真的都是要惭愧低头的。


*感谢 @依依依依依依依依 对全过程的简单梳理。

*接当事人要求,补充微博原句。

*接当事人要求,隐去当事人昵称以及大号ID

*接当事人要求补充

在LO主此文横空出世之后,我方当事人已于昨日第一时间私信联系过LO主,提出以下观点以及交涉:

1 微博发在朋友圈,请问非亲友的LO主从哪里看到的微博?

2 我从未辱骂过你所提及的两位大大。我的确不喜欢她们,但从未找过两位的茬。

3 在(前文提到的)某件事发生以后,我率先停用了(与那两位曾有互动的的)尤昴专用号,并且再也没有在她们看得见的地方使用过尤昴TAG(以防喂逆)。

4 我现在是在自己的亲友圈里又看见了对家,觉得无法忍受所以发自己朋友圈里说了几句,决定完全退圈以免以后继续不可避免地看见对家。何错之有?

5 (原文)您非要逼我喜欢她们,我做不到。我只能做到退坑或者你们把我微博unfo。我也不再LOF发任何RE0相关。您看到了通知我一下,我乖乖删号,这样你们以后都不用看见我这个傻逼了。

LO主你对此至今没有任何答复,同时却在你自己的文章下积极回复他人评论。现在我们很好奇你会对这种选择性回复做何解释?

评论(11)
热度(46)

© All is 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