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分博强迫症

从Re0开始

致很勇敢的怠惰 二

首先,很高兴你终于和我们有了联系。这是一个真正勇敢的决定。我要为此向你表示由衷的谢意。

在这一篇投稿中我要说的是,我们已经了解到其中可能存在非常恐怖的连环的误会。如果你愿意帮我们把情况梳理清楚,我猜想到最后就有可能真相大白:这次争论完全是由误会引起的、在过程中又不断有新的误会产生的、最后让你背上来自我的不名誉的指责的绝望悲剧。

但是鉴于您目前似乎不愿意把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态演变过程详细告知给我,我也就不能马上收回我对你的指控。尽管我很想。因为感觉事态已经魔幻到会让所有人都头疼。

原谅我因为太夜而不能写很多。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察觉到:面对面的沟通对话是可以解决问题的。而我为此等候你的答复。

如果你愿意,那么明天见。

评论(1)
热度(9)

© All is All | Powered by LOFTER